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記者陳姿穎/台北報導

歌手孫尤安(Yoanna)發行新專輯《INK》,有著精緻五官與完美身材的她,早期就已是知名網紅,有不少忠實粉絲,在發行多首單曲後,如今推出全新專輯。專輯中邀請許多知名音樂人一起合作,孫尤安近期接受《安安大明星》專訪,談到未來在歌壇想合作的對象時,害羞表示是韓國饒舌歌手LOCO,更大讚對方「帥到不行!」。
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
▲▼孫尤安《安安大明星》專訪。(圖/翻攝自安安大明星)

孫尤安推出新專輯《INK》,談到呈現風格,她透露:「主要概念是印記,身上的刺青就如同專輯的六首歌,記錄我的人生經歷,這些歌收錄在這張專輯,就像刺青在我身上意思一樣。」。對於「廢系尤物」這個稱號的想法,孫尤安解釋並不是大家所認為的廢在家,廢系尤物是一種生活態度,跟自己相處、做自己喜歡的事,就是一種廢的態度。

▲孫尤安推出新專輯《INK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新歌《伸縮自在的愛》與金曲新人王ØZI合作,談起MV拍攝過程,孫尤安笑著說:「不太有肢體上的互動,因為我們本來就認識,所以在拍諜對諜的戲時,互相盯著對方看,就會尷尬到想笑」,更說自己只看他(ØZI)的眉心、人中,意外言論讓現場笑聲不斷。泰國商標申請流程被問到未來想合作的對象,孫尤安害羞的說:「LOCO」,相當欣賞對方,覺得LOCO也屬於舒服的聲音,感覺和自己的歌路比較搭,更大讚:「帥到不行!」,並期望未來能有機會合作。

▲曝想合作的歌手。泰國商標申請流程(圖/翻攝自安安大明星)

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美照的孫尤安,有豐富的拍攝經驗,她分享拍美照的技巧就是「微側」、「遮臉」、「由上往下」、「找陰影」,其實就是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角度。至於未來的目標,孫尤安表示目前就是完成每一件眼前的事情,盡可能完成到好,追尋的過程中「開心最重要」。【安安大明星】《孫尤安》專訪(https://bit.ly/2FLKlzL)。

▲孫尤安透露未來目標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
    全站熱搜